#相性100问{26~50题}#火黑

1~25问+注意事项


26.相手の诞生日、どう演出する?[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]

火神:当然是送礼物啊,会送礼物给他的。比如送点他喜欢的东西之类的。空闲时间比较多的话也会做点自己拿手的吃的。

丽子:啊!这是个好办法……以后诚凛的各位过生日的时候就由我来给你们做美味的爱心饭菜吧~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一片沉默,另几所学校为诚凛众人默默点了根蜡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子:教练大人你干什么都好千万不要给我们做饭。——我的话,也是送礼物吧。会花钱买蛋糕一类的东西的。

 

27.告白はどちらから?[最先告白的是谁?]

火神:我啊!当然是我。

丽子:【小声】要是黑子的话就逆CP了吧……

火神:嗯?

丽子:啊没事儿,我们来看下一题。

 

28.相手のことを、どれくらい好き?[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]

黑子:一辈子在一起那种。

火神:把他的身体和心都占为己有。

丽子:……

黑子:……/////

 

29.では、爱してる?[啊,是爱吗?]

火神:是的。是爱。【坚定的眼神】

黑子:从感情来说的话,一定是。

丽子:【其实这是作者的内心OS】我一直认为夫妻相性100问里面这一问特别温暖,也很喜欢听到关于这一问的、两个人的回答,会觉得非常替对方幸福,也会不自觉地微笑。祝两位能一直这样下去。

 

30.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?[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?]

火神:嗯……大概是很委屈地说“不行”的时候,那样就会觉得很心疼。

黑子:在我做错事之后,火神君会说“再这么做就取消你和二号的伙食”。我肯定不能连累二号没饭吃是不是,所以之后就不会再犯错误之类的了。

火神:……你看还是二号比我重要吧qwq

丽子:点蜡。

 

31.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! どうする?[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,怎么办?]

火神:其实我不相信黑子会见异思迁……嘛不过提到了这个问题的话就说一下好了。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会先看看对方是谁,如果能比我更好、更能给黑子幸福的话我一定拱手相让。

丽子:天哪真是日本好男友。黑子怎么想?

黑子:好感动……。我信任火神君所以我不会想这种事。我不相信火神君会见异思迁。

 

32.浮気を许せる?[允许见异思迁吗?]

火神:……这种问题也真能问出来啊。当然不允许。

黑子:不允许!我不允许!!!

丽子:等等黑子你别太激动【。

 

33.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! どうする?[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,怎么办?]

黑子:如果是baka火神君的话倒是真有可能发生。当然我肯定会一直等下去等到天黑的。

火神:黑子还是很准时的,不会犯这种错误……如果真的有的话我肯定要一直等嘛。哪有约人家出来只是因为迟到就把人家扔下的。

 

34.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?[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]

丽子:mmmmmmmmmm麻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问题会出现在前50问……不过你们就正常点回答好了。

火神:锁骨。因为他比较瘦【受】啊,所以很喜欢那里。

黑子:怀抱。因为火神君不喝酒抽烟之类的,所以他的怀抱很舒服。特别喜欢。

 

35.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?[对方何种举止最妖媚?]

火神:……呃……_(:3)∠)_在我眼里他哪样都很妖媚啊。情人眼里出西施嘛。

黑子:…………///////我不回答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濑:噢噢噢噢害羞的小黑子好可爱哦哦哦哦哦(/▽\*)

青峰:哈?你说什么?!小心明天早上下不来床!!!

黄濑:……QAQ

 

36.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?[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?]

火神: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挑明关系这样子的事情吧。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是很在意旁人的眼光。

黑子:嗯。毕竟我们都是男生,还是挺怕被排斥的。

【这儿插个题外话:前两天美国通过了同性恋法,在这里祝福每一对同性恋爱者都能一直幸福下去。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!】

 

37.相手に嘘をつける? 嘘はうまい?[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]

火神:很少。极少几次是关于对于帝光的感受的,他不说实话我都看出来了。

黑子:火神君也几乎不对我撒谎。有时会在生活上善意地撒个小谎,那时候火神君都结巴了【笑】

火神:欸?!我有吗?!?!

丽子:……我也觉得是。火神你是真的不会撒谎。

火神:【伤害打击-10000】

 

38.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?[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]

火神:两个人一起在家里打打闹闹、过着安心的生活的时候。我觉得哪对爱人在这种时候都会觉得很幸福很幸福的吧。

黑子:嗯。完全同意。

 

39.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?[有吵过架吗?]

火神:有。我记得是很久以前,赛场上的时候。事后特别后悔。

黑子:嗯,当时我回敬了火神一拳,后来想想也是挺幼稚的……

丽子:……你们两个这是在写悔过书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睹了吵架全程的诚凛众:当时看得我们吃了一惊……后来两个人其实也没怎么闹掰。

 

40.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?[是怎样的吵架呢?]

火神:当时他状态极差所以我很生气,就揍了他一拳。当时我只是想作为我的搭档怎么可以这么低气压,结果忘了黑子的感受。

黑子:【魂不守舍】

丽子:啊喂你不用这么自责啊!又不是你的错!baka火你给我过来!【揪耳朵】

火神:啊啊啊啊啊!!!黑子我错了!!!!!教练大人放我下来吧!!!!!!!

 

41.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?[如何和好的?]

火神:后来两个人一起回家,路上聊了一会儿天就好了。

丽子:……你们两个真是奇特。

 

42.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?[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]

火神:当然的啊,即使性格改变了也想。

黑子:想。火神君人很好的,肯定给下辈子攒了RP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濑/绿间:【内心OS】不行得赶紧让老公攒RP,要不然下辈子没饭吃。

 

43.「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」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?[感到「被爱着」是什么时候?]

黑子:在伤心的时候火神君能够一直带来欢乐和温暖,这样是能够感受到爱的。

火神:在互相拥抱的时候。非常幸福。

 

44.「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???」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?[感到「难道不爱我了吗???」是什么时候?]

火神:……几乎没怎么有过,但是如果他跟别人走的太近的话心里肯定会不舒服的啊。

黑子:嗯,同理。

 

45.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?[你是如何表现爱的?]

火神:爱不是有很多种吗?怎样表现都是可以的。比如时时刻刻能够想着对方这样的。

丽子:黑子觉得呢?不过我倒是觉得黑子这种面瘫+腹黑……

黑子:……丽子小姐请注意你的言辞。我觉得,快乐的事情与对方一起分享,苦痛的事情有自己来承担大概是表现爱的方式。

火神:就是因为你是这么想的所以才把帝光的事情瞒了我们这么久?

黑子:算是吧。

火神:……以后不要这样。

 

46.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? 后がいい?[如果死的话,是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]

火神:这个不太好说啊,如果我先死的话我怕剩下那帮人不好好照顾黑子,他又不会照顾自己;后死的话我会很想念黑子的啊,也很痛苦。

黑子:那就一起死吧,一起。

火神:约好吗?

黑子:嗯。我发誓。

 

47.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?[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]

火神:同居之后就没有了。至少我没有。

黑子:火神君不相信我吗……?我也没有任何隐瞒的啊。

火神:哎不是……

黑子:【蹲墙角画圈圈】

丽子:…………

 

48.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?[你的情结是什么?]

火神:情结……情结……是个鬼意思啊。

丽子:……就是心底的感情。

黑子:我觉得我的情结应该是依恋着火神君的吧。

火神:这个意思啊……我的情结?嘛,当然是爱啊。

【题外话:万分对不起……这一题“情结”我揣摩了很久也没有体会出是什么意思,如果有比较懂这个词的意思的同学请私信告诉我!感激不尽!】

 

49.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? 极秘?[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?还是保密的?]

火神:公认的,至少黄濑绿间青峰赤司紫原它们都知道。

黑子:但是还是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吧,果然。

 

50.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?[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]

火神:当然了啊,想要长相厮守下去啊。这辈子过完了还有下辈子,下辈子过完了还有下下辈子,想要一直在一起。

黑子:嗯。我不太会说话,但是心底里是觉得一定会永远永远的。

丽子:【欣慰脸】

 

 

TBC。请继续关注!


评论

热度(10)
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