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相性100问{1~25题}#火黑

哦对我又开了个大坑。觉得相性100问甜炸了所以想写一写。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已经写过了。如果重复的话深感抱歉。

 

食用注意:

 

◎大概只有20%与动画有关,并且这个人并没有补完番所以另外有一大部分全是YY的【你也真说得出口啊!!!】

◎绝对会OOC的,绝对。

◎主CP火黑。另外还有高绿/青黄的加入以及一大帮围观群众,接受无能请点叉。

◎各种傻白甜。


文BY苏糖「ゆきみ」



那么,请主持人相田丽子出场!

 

丽子:咳咳。非常荣幸能够来这里进行人生第一次主持!所以也请接受采访的两位给我配、合、一、点——OK——?!

火黑:……好好好!


01.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.[请告诉我你的名字.]

火神:火神大我。

黑子:黑子哲也。

 

02.年齢は?[年龄是?] 

火神:17岁。

黑子:16岁。

 

03.性别は?[性别是?]

火神:……这个真的需要回答吗……

丽子:【人畜无害的笑容】不回答可是在否认你的性别哦。

火神:…………我和他都是男生。

 

04.贵方の性格は?[你的性格怎样?]

火神:嘛……有的时候会有点暴躁……之类的?

黑子:其实应该再补充一点火神君有的时候是很温柔的。

火神:欸真的吗?

黑子:是真的……好我们不要再持续这个问题了不然我会很困扰的/////

丽子:那么黑子呢?

黑子:大概是比较温顺、不爱说话的类型,这样的。

 

05.相手の性格は?[对方的性格呢?]

黑子:其实这个上一道题我已经说过了【捂脸】

丽子:唔,没关系嘛还有什么呢?

黑子:除了温柔,火神君还特别顾及别人的感受。包括我的心情,火神君也是能够感受得到的////

火神:其实黑子并不是寡言少语【正色】他非常能体会别人的心情,会说一些让人很感动的话。

丽子:好温馨的场景呢……总觉得你们两个在互夸?【。

 

06.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?どこで?[两人何时相遇的?在哪裏?]

火神:欸多……应该是诚凛的社团招新那天?

黑子:嗯,大概就是那天了。

丽子:哇看来我们诚凛还撮合了一对儿有情人啊……终于干了件好事【流泪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诚凛众:这句话怎么越听越不对……?

 

07.相手の第一印象は?[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?]

火神:当时看见这家伙真是吓了一跳啊……世界上怎么会有存在感这么低的人?←应该是和初见黑子的人印象是差不多的。

黑子:……好高。

丽子:?什么???

黑子:我是说,当时觉得火神君比我高了好多好多啊。

丽子:…………

 

08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?[喜欢对方哪裏?]

火神:不像现在的人那么吵闹,即使不多交流也能懂得对方的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濑:感觉膝盖深深地中了一箭。

青峰:……估计世界上也只有你这么烦人了。

黄濑:没事儿我只要有小青峰就好了♥

 

黑子:体贴,会照顾人,非常宽容,能够给予别人爱,等等等等。火神君的好处真的非常多。

丽子:黑子真是超级了解对方呢。

 

09.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?[讨厌对方哪裏?]

火神:……其实没有讨厌的地方……硬要说的话……【挠头】大概是会莫名其妙消失吧。

黑子:是这样吗?那我以后就一直待在火神君身边吧。我没有讨厌火神君的地方,只希望能够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

丽子:真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一幕啊。

 

10.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?[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?]

火神:非常好啊~平常两个人在家的时候会互相照顾,然后在做事的时候也不会互相打扰,总之是非常融洽。

黑子:嗯。我同意。

 

11.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?[如何称呼对方?]

火神:一直都是直呼“kuroko”的。

黑子:因为对每个人都很尊敬,所以叫对方是“火神君”。

 

12.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?[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]

火神:我倒是没太在意……反正两个人这样就很好了,名字什么的,就随便了吧。

黑子:嗯,我也是。

火神:不过……嘛,还是希望黑子能够不加上敬语,就这样叫也没关系。

黑子:真的吗?那、那么……ka……kagami……呜哇好害羞//////

火神:啊你不愿意也没关系!没必要强迫自己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间:你看人家火神多好,从来没强迫过要人喊“和成”这么令人羞耻的称呼。

高尾:咦——小真你不还是喊了嘛!

绿间:……被骗了。

高尾:再喊一次!再喊一次嘛小真!【被一巴掌扇飞】

 

13.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?[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]

火神:那种温顺又不黏人的动物,哪种都好吧?

丽子:举个例子?【举个丽子【作者被扇飞】

火神:兔子,鱼类那样的。

丽子:那么黑子觉得火神是什么样子的动物?

黑子:乍一看火神君可能是老虎一类凶猛的动物,其实他很好的,很温柔的。【说了很多遍,一直在重复】

丽子:好好好我们大家都知道火神很温柔,那是什么样的动物呢?能说说吗?

黑子:鹿啊,海豚什么的。【对不起作者自己都串戏到隔壁了……】

 

14.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?[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]

火神:按照黑子的想法来看,送点二号能用上的东西就挺好的【泪】我的存在感还不如一只狗……

黑子:不不不火神君你不要这么想……给火神君的礼物,只要是实用的东西他都会喜欢。

 

15.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?[想收到什么礼物?]

火神:礼物的话我们还真是没怎么考虑过……其实我个人觉得礼物不是很重要,只要两个人心里有对方就好了。

黑子:嗯,我也是这么觉得的。不过要是火神君能够送我二号能用上的东西就最好了……【越说声越小】

火神:【哭晕在地上】

丽子:来人啊!!!救护车!!!

 

16.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?それはどんなこと?[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裏呢?]

火神:没有。【坚定】

黑子:有一点在意的是,火神君和他的幼驯染冰室君之间的事。

火神:咦?原来黑子在意这件事?其实我和辰也只不过是好朋友而已,真的只是好朋友……不知道这样说你会不会相信。

黑子:【温柔】我相信。火神君无论说什么我都会相信的。

丽子:啊真是……我都不忍心打断了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上气氛融洽,台下一片吵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峰:我对黄濑的不满不是今天能说完的……

黄濑:QAQ呜啊啊小青峰你怎么可以这样!!!亏我还对你那么好!!!

青峰:你哪里对我好了……在H的时候并没有取悦我。

跳下台的丽子:青峰大辉你给我闭嘴!!!这才刚第16问注意一下你的节操!!!

 

17.贵方の癖って何?[你有什么癖好吗?]

火神:在美国生活惯了的话,有些不太适应日本这边的本地餐馆。所以吃饭的话一直喜欢在M记或者家里解决,也特别麻烦每次庆功宴大家都要顺着我来。

黑子:癖好……面瘫算吗?

丽子:……亏你自己也注意到这个属性了……

 

18.相手の癖って何?[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]

火神:因为他不太爱说话,所以我们一直都相处和睦……没发现什么癖好之类的。就是每次H的时候都不愿意让我看着他……

黑子:哇啊啊火神君不要说!!!

丽子:你的节操呢?!?!这才刚20问!!!当我没问好了!!!

 

19.相手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?[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]

火神:基本上没有,但有时候走不出奇迹的阴影的话还是挺麻烦的。

黑子:火神君对我很好,我也没有什么理由讨厌他。

 

20.贵方のすること(癖など)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?[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]

火神:强上……唔唔唔唔唔!!!【被丽子捂嘴】

丽子:下一题!!!!!!!!!!!!

 

21.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?[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?]

火神:非常和睦的那种。但是还是没到本垒的……

黑子:同居。

丽子:仅仅是同居吗?总觉得火神的意思和黑子的意思有点差距难道是我的错觉?

黑子://////丽子小姐你听错了!

 

22.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?[初次约会是在哪?]

火神:……约会?这种东西……啊!我想起来了,大概是在M记?

丽子:……那算啥啊!一点也不浪漫!!!

火神:【挠头】那也是没办法的事……要说约会的话在我家也算。

黑子:两个人单独用餐确实是那里。但是要说真正敞开心扉的话是在M记旁边的马路边。

丽子:……你们两个真是没有情趣。

 

23.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?[那时候的气氛是?]

丽子:就拿在马路边那次说吧。

火神:哦……当时觉得这家伙说话好暖心啊之类的……总之就是很感动。

黑子:反正当时我很紧张的,很害怕火神君不答应。

火神:答应什么?

黑子:……就是做你的影子那件事。

丽子:喂火神你这家伙把第一次约会都忘了吗!!!baka!!!

 

24.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?[那时进展到哪?]

火神:毕竟当时还没有认识太长时间,所以进展不是很大……只不过就是表白了一下而已。

黑子:况且火神君你到现在还没有回复我。

火神:∑欸是吗?我现在就答应,我当然答应了。

黑子://///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台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尾:总觉得光影组的两个人好温馨啊,有种永远走到老的安定。【无尽感叹中】

绿间:【推眼镜】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这么温馨?和你呆在一块整天都在闹。可恶的高尾。

青峰:……那是因为高尾和你一个傲娇呆在一起也很不容易了。

秀德众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绿间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25.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?[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?] 

黑子:火神君的家里。

火神:我们又不是热恋的小情侣……没有什么类似游乐园电影院之类的癖好的。

丽子:说的也是呢……

 

TBC。请继续关注哦www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