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寄给Hawkeye的一封信#鹰寡鹰

Clint Barton先生:

敬启,展信佳。

 

感觉距离我上次动笔写信还是很多年前了,上个世纪神盾局网络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的时候,特工之间似乎曾用过这种联系方式。不过我们那时起就是搭档了,没有分开执行过任务,所以你应该还没收到过我的亲笔信。我相信你有身为一名特工的沉着冷静,收起你瞪大的眼睛和惊讶的下巴。

说到为什么要手写,我认为目前我们的处境还比较危险。政府安插了眼线,监听了我们的通讯设备,我现在不太相信传呼系统的安全性了。这种时候最传统的联络方式反而最有可能是被忽略的方式,不过保险起见我还是让目前还存活着的可信的特工人肉带过去了。你应该已经见过他了。

……好吧,我知道你现在应该笑得前仰后合。我承认,这里面确实有一点不该有的私人原因——我认为这更真诚一些。换个说法,我只是想试试给你写信——尽管我要告诉你的这件事儿很重要,万分重要。别笑了,我是认真的。

即使你被监视着,应该也知道这些天发生的变故。中间的过程我不细说,灭霸集齐了无限宝石,然后消灭了宇宙一半的人口。我们失去了许多新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有力伙伴,目前形势很不乐观。

是的,除去寥寥几个你可能还不认识的家伙,只剩下我们这些六年前曾并肩作战的老队友了。我从来没认为复仇者联盟解散了——即使当年曾有些不愉快,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在之后这几年中做出反省与决定,让那些怒火和冲突埋进地底。这可能是一时的失误和冲动,但这不是复仇者联盟的全部。我们不是靠情绪支配的动物。那样如何保护世界?复仇者联盟仍然是当年的那个复仇者联盟,任何人都不会缺席。因为那个失误我们让灭霸趁虚而入,现在世人需要我们做出弥补了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我们需要找回每一个迷途中的伙伴,一同集结并肩作战,为我们的英雄们复仇。

所以,Hawkeye,我需要你的帮助——复仇者联盟需要你的帮助。Tony已经说服政/府为你做了保释,这封信寄到的时候你应该差不多能动身返程了。复仇者总部的地址我写在了信的背面,因为不可抗力我没法用飞机把你接走,你得自己坐车过来。我们在餐厅给你准备好了小甜饼和蛋糕,这次没人跟你抢。这是你的回归礼物。

 

我可真是很久没见到你了,我的老朋友。与灭霸的一战我们打得很疲劳,最终输得很惨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我得说这大概是因为缺了你的一份力。我们和灭霸大军在瓦坎达平原上的一战,外星怪物那些恶心的尖刺差点刺到我身上,我叫山姆在空中支援我,结果他那没准星的炸弹差点把我毁容。现在想想还是冷兵器比较好用。

嘿,别看我还和你开玩笑,其实现在情况确实很紧急,我们得加快速度。我知道我在这封信里的语气转变得太快了点儿,逻辑有点混乱,但毕竟我们输掉了一场大战,我感觉疲累又没精打采,脑袋里什么都有。按理说我都经历过这么多事了,但看着同伴在几秒内烟消云散的感觉……我这几天每个晚上都在做噩梦。

我的脖子上还挂着你给我的项链,但我还是觉得和你来个拥抱更让我安心。这很矫情,不太符合我的风格,但我真的很怕再失去点什么了。我们几乎什么都没有了,只有最后一搏。

你会在赶来的第一时间拥抱我吗,Clint?我相信我们的老朋友们会理解的。大家都经历了太多变故。

 

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了,我的老搭档。是时候并肩作战了。

 


你忠诚的

Natasha Romanoff


 

 

后记:感谢阅读!接无限战争后,可能有些bug,总之有点想看寻求帮助的有点脆弱的娜塔莎,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出来_(:з)∠)_鹰寡真的是好cp,但可惜自从复联2之后就凉了……私心希望复仇者再次集结的时候能是娜塔莎去找克林特,想看老搭档重逢的景观……(大哭

评论-16 热度-70

评论(16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