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地平线之上#零晃-大纲

目前是有做连载+个人志的意向,希望自己能写完。先放个大纲。
半架空abo,晃牙o零a,梦之咲一年狗二年零→二年狗三年零,大部分只有零晃两人的场合。


“人们总是希望地平线之上是光芒万丈的,就好像我们总是希望天日能被遮蔽,光明不复存在一样。”
“——如果这是你的选择的话,我会跟随你。即使地平线上是灰暗的,即使有重重阻碍和困难——我会跟随你的,朔间前辈。”


koga第一次发情期靠抑制剂熬过去,他妈妈教育了他不要随随便便把omega的尊严交付出去——即使omega是世界最底层的物种。
后来他入学了梦之咲,一年级时(理由是对于灯光——光明的热爱和寻找)心惊胆战地做一个omega偶像——舞台上的剧烈舞蹈会刺激信息素的溢出,使发情失衡。索性不只他一个人瞒着性别来到这里,另外同为omega的是明星昴流、朔间凛月。(目前)
后来koga遇到了rei,二年级时的rei桀骜不驯,是个不屑于掩盖信息素的狂妄自大的alpha。koga觉得rei身上全都是他要找的光亮,然后做了他的小跟班。
rei有点烦也有点恐惧,他觉得自己会把这个热爱生活的小狗拖入地底,处处躲着他。koga不明白为什么,更加跟着他,随他加入了轻音部。
直到某天,rei因为又被koga追着跑而发怒了,koga感觉很委屈,身体长期被一个alpha的信息素刺激,又因为rei情绪波动放出了大量信息素,导致提前发情。

↓开车↑

之后两人的关系一直不明不白,也因为那次发情而有了芥蒂——但外人只能发现koga突然对rei的态度从黏着系变为了嫌弃,rei突然收敛了信息素变得默默无闻又厌世——他觉得自己果然祸害到了koga,却又因为表达能力不好,只能用笨拙的话语讨好koga,有的没的求他原谅。koga却也是迟钝又大大咧咧,没发现rei背后的那点小心思,心里因为rei夺走了他的第一次而有点怪罪,两人的关系略微有点僵化。
某天rei和koga又惯例在轻音部吵架,双子作为beta正在调解,结果rei说吾辈想离你远点,激怒了koga,然后koga把两人之前的事抖落了出来,责怪他不给他找抑制剂。双子听得一愣一愣的,rei感到他一直细心保守的秘密被公开了,然后又被戳到痛处,二话没说就离开了,去操场长椅上思考人生。结果因为体质原因,晒太阳太久晒晕了。
rei被凛月发现然后送到保健室,凛月告诉了同为omega的好友昴流和koga。佐贺美老师说差点晒出了生命危险,明明之前一直很遵守医嘱,怎么这次突然任起性来了。koga听得又惊慌又愧疚,攥着rei的手不放,凛月和昴流走之后终于服了软,吞吞吐吐地说舍不得你,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。rei无奈又好笑,摸摸他的脑袋然后把他抱到怀里,说好,我一直在小狗的身边。koga没有反驳,应了一声朔间前辈——是他一年前尘封了的称呼。

rei回到学校的时候并没有收到围观,双子帮忙保守了秘密。他和koga的关系依然不为人知,但他俩心里早就有数了——koga对rei不是单纯的依赖,rei对koga也肯定不只是愧疚而已。但因为各种原因,koga之后的每次发情期依然没有找rei帮忙,rei也没有过问。
后来临近毕业,koga和rei感觉到这样长期以来的沉默和矜持会让他们就此分道扬镳。但是rei不会表达,koga又以为自己是自作多情——他直率的性格让他觉得这样过于矫情。于是二人一直箭在弦上就是不发,心里都不太好受。

rei每天都躲在棺材里睡觉来逃避这件事,一直拖到毕业典礼结束。koga莫名其妙地把他从棺材里揪出来发了一通脾气,骂着骂着脏字却又软下来,到最后边擦着眼泪边抽噎,说吸血鬼混蛋,本大爷真的喜欢你,我知道我像个傻子一样,本来我和你就不是一类人,但我希望你能和本大爷一起在地平线上走完接下来的路。本大爷真的好喜欢你。rei愣了一阵然后笑了,笑眯眯地说吾辈从来没有讨厌过你,小狗一直被吾辈爱着。但我只是希望能帮你挡着地面上这些泥泞污水而已,吾辈要是能够生存的话,地平线上就该是遍布被践踏的死尸,被漆黑的乌云笼罩着的了。koga说,没问题,就算地平线之上全部因为你而变得灰暗也没关系,只是因为我喜欢你,朔间前辈……朔间前辈。他呼唤了两次,到最后声音都在不可抑制地发着抖。他其实害怕得很,只是个没人保护没人喂养的小奶狗,领养了这只小狗的只有rei,抛弃它它就死了。
然后rei就把koga拽过来狠狠吻了他,顺便毫无保留地把信息素释放出来。koga没过一会儿就软了身子,因为释怀的放松和来自曾临时标记自己的alpha的刺激而强制发情了。

↑开车↓

毕业之后rei和koga继续作为同一个乐队的成员活跃在偶像界,凛月某天问起rei为什么改变了主意,rei说只是因为黑暗的地方不只是他一个人,还有另一个人陪着他,不论人生的地平线上是白天是黑夜,他都会忠诚地追随自己。他想了想,大概是alpha对omega的保护欲,后来又觉得不是,应该可以直接用“爱”一个字来解释。

2017-10-21
评论-1 热度-2

评论(1)

热度(2)

©苏糖なつよう / Powered by LOFTER